除了我跟我老公
一定沒有其他人跟我們有同樣強烈的感動..
我家馬桶在睽違兩年多之後
終於又有馬桶蓋啦!!!!!!!!!!!!
又有馬桶蓋啦!!!!!!!!!!!!
又有馬桶蓋啦!!!!!!!!
又有馬桶蓋啦!!!
(無線回音迴圈)

當今天工人來裝上馬桶蓋的時候
我跟老公兩人在工人一離開
馬上激動的互抱對方
"終於!!"
"多麼漫長的兩年啊!!!"

老公試用之後說
"好不習慣背後有多了一片東西的感覺.."

我則說
"我好怕聽到往後靠時,馬桶蓋碰到水箱的聲音.."

總之..
到目前為止
我相信沒有人知道我們在興奮激動啥

嗯..
說來話長
話說我家先生會開始寫blog
就是因為要post上馬桶蓋損壞的情況給廠商看
請廠商幫忙找配件才開始的
{###_ysyang21/3/1971354894.jpg_###}
看出來了嗎?
那就是當時壞掉,也最重要的塑膠卡損..
那張照片還是2007/02/07照的勒
你看看
距離現在多久了!!!

你可能疑惑
1.為何會壞?
2.為啥拖這麼久才修?

解答如下
1.不論客廳馬桶或主臥馬桶, 都是被我坐壞的><
   (好丟臉...,可是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坐壞啊?)
2.因為我家馬桶規格與一般馬桶不同
   去B&Q等買的都無法適用
   請廠商幫忙找,因增加他們工作又無法賺啥錢,所以他們一直不很積極...

就這樣...拖拖拉拉兩年多過去了

這期間來我家作客的客人都會被我們警告..
使用馬桶時請小心
哈哈哈
真是夠讓人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終於
終於在今天
在尋尋覓覓兩年多的今天
我家馬桶又有馬桶蓋啦!!!!!
我跟老公差點沒喜極而泣~~~~~


而且這次是鋼扣喔(如上圖)
絕對不會像之前的塑膠扣一樣容易斷裂!!

啊啊啊~~~~~
一整個幸福縈繞的感覺啊~~~
ㄒ一    ㄚ    ㄨㄚ    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