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診耳鼻喉診醫院
醫生說我淋巴不那麼腫了
(可是我還是很痛啊??!!)

另外我告知的上吐下瀉症狀
如果發生在小朋友身上
就是聲名狼藉的"輪狀病毒"!
醫生警告我不要抱小孩
以避免傳染給小朋友
小朋友一旦染病, 症狀會比大人更嚴重

雖然我們有讓皓皓接種自費的輪狀病毒疫苗
但不敢輕忽
連我這大人都如此沒力了
小皓皓若被我傳染到
我一定自責死了!

因此跟褓母商量
本週請褓母照顧皓皓
就不接回家了

而醫生開給我止瀉的藥
特別交代"沒拉沒吐就不要吃"
昨天上午吃一包後
到晚上肚子翻攪一直很不舒服
但吐又吐不出來
拉又拉不出來
感覺就是肚內有千軍萬馬
但因為被醫生的"瓶塞"藥品一夫當關擋住
只能在我肚子內不斷來回校兵

我睡了好久睡不著
暗自發誓
就算會拉會吐
也不要吃那包止瀉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