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早在5/11就將我的Q版卡片寄出
但我自己烏龍
以為請小y寄到家裡
而住家大樓管理員又因故自週二開始請假
害我一直很獄卒無法即時收到解開隱藏版的謎題

幸好後來問小y
我給的地址是郵政信箱
昨天就取回看到謎底囉!!

只是昨天很沒力
(其實現在也一樣沒力)
到現在才將非常非常Q的卡片照拍出來~~


這是一拆開信看到的包裝
哇!
好精緻!!
好有質感!!!
小y一個一個手工封裝一定花了非常多時間吧??
真是辛苦...
但這讓我對裡面的卡片更期待了~~~


我買了兩套
所以獲得兩張貼紙--
Edwrad & Jasper!!
WOW!!!
So Happy!!!

看到庫倫一家人+ Bella + Jacob
11*9 cm 的卡片
比一般名信片小
但紙質摸起來很棒
忘了拍卡片的背面
有白色版與黑色版兩種
註明"I Love Twilight"字樣
真是說出大家的心聲啊~~~


接著就是神秘的隱藏版啦~~
因為擔心還有人尚未收到
破壞了他們的驚喜
就先不公佈囉

但看到時我總算明白squally817所說
我猜對2/3 他猜對1/3的話是啥意思啦~~

嗯嗯嗯
很滿意很滿意呢!!

小y啊~~
到底啥時候才能將收到的隱藏版公開呢??
很難壓抑勒~~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