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花了2個小時擦完家中地板
皓皓會摸的窗台 床頭櫃...
收好摺好晾在後陽台的衣服...

弄得滿身是汗後突然想到
有誰跟我一樣是跪在地板上用抹布擦地板的??
(就是傳統日本人那樣的方式...)

就我認識的人當中
只有bluestar跟我一樣
其他人都是用拖把
而我家先生呢
更厲害
是把抹布用腳踩
用踩的方式擦地板!!

每次我這樣擦地板
就會覺得自己動作好慢
不像我家先生
三兩下就弄完了

我以前認為他那樣擦一定不乾淨
可事實證明
他那樣擦也很清潔喔~~

那為何我還是堅持用跪擦的方式勒?
因為我還是覺得這樣可以看到所有細微處
所有髒汙一點都不漏~~

嗯...
有點小偏執吧??

你勒?
用啥方式擦地板?
還是...
你很好命不用擦
你媽媽(老婆 / 老公 / 女友 / 男友)在幫你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