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四十
跟老公提早到久仰大名的"阿吉師"
進士東市場沒多久就遇到Midas夫婦
他們還帶了酒來呢~~





隨試途老馬的夫妻倆到達"阿吉師"攤位前
K 跟 狼已經在那邊等了
而傳統市場中居然有這麼一家氣質不凡的店
且早有客滿客人站著吃..
讓我開始充滿期待..

到兩點多一行13人龐大團體到齊, 前一輪客人結束用餐後
開始上菜啦~~


一開始師傅就端出有著大大蟹腳的沙拉~

撥殼前

撥殼後

真是過癮~
蟹腳新鮮好吃
沙拉內有好多花枝


接著是讓人眼睛看的花花 口水流的嘩嘩 肚子大叫哇哇的連串握壽司
沒有分別拍照是因為根本不想浪費時間
只想快快把這些好料吃進肚啊~
至於圖左至右到底分別叫啥握壽司?
我只知道最左邊的叫蝦握壽司啦~

就是這郭~~


吃到這時我跟老公才有一個喘息去端海鮮湯

這是自助無限取用的喔
而且料超多的!



然後是一整盤熟的魚料理
這個味道我覺得SOSO..



超大干貝讓我嘖嘖稱讚吶~~
個大又鮮甜!!



魚生
忘了先拍照就吃了
所以照片感覺量很少
其實份量很足喔


鮭魚卵加鮪魚握壽司
這個味道也很不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啦~~
海膽手捲!!!
平常我不敢吃海膽
但阿吉師的海膽好~~好~~吃~~~~~~~
超~~~級~~~好~~~吃~~~~~
下次來一定要請師傅再給我這個!!!



還有還有
安康魚肝
吃起來就像鵝肝一樣的口感
嗚呼呼呼....
一樣列入下次必點行列!



倒數第二道的螢花枝與生蠔
因為我不吃生蠔讓給老公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螢花枝味道我也覺得普普...
這道菜下次可以pass...



最後這個上面有著身價一公斤6千元的日本蔥
及甘美軟嫩的鮪魚中肚
喔喔喔
喔一西~~~



額外補充別桌的大魚頭
看起來也很讚吶~~


整頓下來一人花費1200大洋
雖然貴
且整個用餐過程都需要用站的
但好滿足呢~~~


要特別謝謝無上光明的Eva!!
(巡者系列中常見的尊稱)
因為有Eva協助大家訂位才有這頓大餐~~
Eva自己根本不吃魚呢!!
還幫大家揪團訂位, 情操偉大!!
感激吶~~~


還有年輕的小楊老師夫妻與小小楊
六個多月大的小小楊很有男子氣概, 眉毛長的超好的!!
小楊老師大學聯考數學79分也讓我印象深刻勒...


謝謝老公帶我來...
下次還要帶我再來喔^^
(用力撒嬌中)



士東市場阿吉師
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1樓 (士東市場正中心102攤)
02-28363524
11:00-18:00 市場休假就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