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蘿蔔

23歲生日快樂!!!

昨天凌晨畫這兩張圖時雖然被老公罵
"你幾歲啦? 丟不丟臉啊?"

我可是很驕傲的回老公
"一點都不丟臉, 我很高興呢~"

哈哈哈~~

至於為何會有勇氣拿筆畫?
因為昨天又翻了翻自己16年前買的書
"長腿叔叔"
書中有很多畫的很簡單很簡單的圖但我卻很喜歡

所以
在蘿蔔23歲的這一天
我也獻上自己從國中後就沒在提起的畫筆啦~~
雖然畫的很爛
但是我的真誠心意喔~~~

ROB, HAPPY BIRTHDAY!!!




補增加小y畫的讚讚圖

好可愛喔~~~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呢~~

本篇最後一圖引用自此 ★創意市集:小y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