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界"到底有幾層?
光看這問題的回答
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巡者系列?
以及..
你看到系列幾!!

看夜巡者時
我只知道幽界有二層

看日巡者
幽界有三層

看幽巡者
原來幽界有五層

到終巡者
哇!幽界有七層耶~~

故事一開頭的敘述方式不錯
恢復到夜巡者的水準

最後的結尾也是很棒!
我好喜歡安東女兒娜吉亞突然出現現身幽界第七層
然後對安東連珠炮似的說:
"...這是第一點..這是第二點..第三點;"
"媽媽還交代說要馬上帶你回家吃晚飯,這是第四點."

哈哈哈哈!!
緊繃的氣氛一下子變的好幽默!!
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嗯...
無庸置疑
我好喜歡娜吉亞
連這個六歲的小女孩透過爸爸安東
要求阿番地給她項鍊娜部分也是~~

另外"終巡者"此名稱
原來只屬於三個人--
一位黑暗超凡人(甘納吉.薩武什金)
一位光明超凡人(阿麗娜)
一位大法官(艾德加)

不過將這三個人湊在一起的利益
總覺得書中交代的不清楚也不夠有力
--尤其是阿麗娜的動機部分...

不過還是不錯看啦~~

總的來說(學大陸人講話)
此系列要我評精采好看度
我的排法是
夜巡者>終巡者>幽巡者>日巡者

或許我對日巡者的評價太苛刻
反正暫時我的想法就是如此囉
誰叫夜巡者中讓阿麗沙與依格爾這對戀人死了嘛!!




終巡者
盧基揚年科(Sergey Lukianenko)
圓神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