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syang21/34/1811637592.jpg_###}

早上9點多皓皓把拔打電話給褓母的時候
褓母說..
8點多才帶皓皓到附近散步
現在皓皓又一直跑到門邊敲門說:"出去,出去"..
我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喔~~~

對"出去"這件事情
皓皓的態度變化很大

從皓皓出生到一歲
因為怕皓皓抵抗力還不夠好
我跟皓皓把拔幾乎沒帶皓皓出去玩過
皓皓熟悉的地方只有--
我家 褓母家 阿公阿嬤家 公公婆婆家
其他地方與人對皓皓而言都非常陌生

因此,皓皓滿一歲後
我跟皓皓把拔嘗試帶皓皓出門散步 坐捷運 去公園時
皓皓都一副怕怕的樣子
如果有陌生人想逗皓皓
皓皓一定躲的遠遠, 不然就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然後
對於陌生的人與地方
皓皓一律是"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有次在捷運電梯就是這樣盯著我旁邊一個男的
那個男的應該超過180, 戴口罩...
皓皓全程轉頭死盯著對方看
就算我叫皓皓,皓皓還是不理我的一直看一直看..
我都怕的不敢抬頭看那男的..
直到出電梯才鬆口氣..(很怕那男的不爽啊!!)

每一次出去回到家
皓皓都一副"酷刑終於結束了"的解脫貌..
而且明顯的呈現出"皓皓累了"的感覺

我跟皓皓把拔都認為這樣下去不行
一定要多帶皓皓出去轉轉
皓皓是男生
不可以這麼怕生內向

結果
到現在就變成...
皓皓非常非常喜歡出去玩啦~~

只要跟皓皓說: 皓皓, 我們"出去玩"囉~
皓皓一定變的非常聽話
乖乖讓媽咪幫忙換外出褲, 穿襪襪與鞋鞋, 帶帽子...
(不然皓皓平常會死命自己脫襪襪的勒...)

甚至
皓皓還會自己拿著帽子帶到頭上
然後走到門邊敲門說"出去"

上上週最好笑
在阿公阿嬤家
皓皓自己抓著蘋果,帶著帽子就想去開門..
阿嬤說:"這麼小就知道要搬東西回家喔??"
哈哈...

小寶貝皓皓
把拔媽咪以後還會帶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喔~~
{###_ysyang21/34/1811687621.jpg_###}

皓皓在溫州公園的艷遇--跟加拿大小美女Jama握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