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syang21/34/1811709196.jpg_###}
因為五一勞動節
週四晚上就接回大頭皓
然後...版子就空到現在啦~~~

晚上一送回皓皓
吃完晚餐與水果
馬上上網看Twilight相關新聞與同好者的網站
然後~~
鏘鏘鏘...
小y要出twilight人物貼紙囉~~
立刻火速訂了兩組
明天匯款後就可以期待收到漂亮的貼紙啦啦啦~~~

然後看到S大確定版聚5/29
留言不能去後剛好被老公看到
老公"妳真那麼想去喔?"
我"對啊"

老公"其實坐高鐵也很快,如果你帶皓皓衝去一定成為全場焦點"
我"你真願意讓我去???" (呼吸急促)

老公"可是妳可能要帶很多很多皓皓的東西且無法好好聊天"
我"..........."
"如果你本來就沒有真的想讓我去, 就不要說什麼帶皓皓去的話,不然我會期待."
"然後聽到你後面講的知道你根本沒誠意讓我去, 我現在很生氣"

嗯....
就這樣....

其實沒有生很久的氣
但小不爽是真的....
唉唉唉
年紀大了一點
脾氣還是很暴躁啊.....

明天再來補寫這三天的感想與心得..
目前想寫的有
"皓皓換鞋鞋啦"
"小朋友不思議之罕眠感想"
"幽巡者"讀後感
"我願意為妳朗讀"讀後感

最後
看到一則新聞
http://www.ctitv.com.tw/new/news/news02.html?id=6&cno=8&sno=382777
好心動啊!!
這樣用躉繳的話
六年就可以賺6280美元
以最差匯率30元換算
也有18萬8400元報酬
相當於月息2616元勒~~~
相較台灣目前任一銀行利息都划算太多啦
可是....
到底穩不穩啊??
會不會不到六年就倒掉??然後血本無歸???
之前我才警告皓皓婆婆不要亂投資 / 不要亂買保險
但自己卻也心動...真糟糕><
老公知道一定又要唸唸唸......

先去洗澡等明天神輕氣爽起床後再來想好了...


ps.放這張照片純粹是因為皓皓太可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