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圖片引用自此 ★創意市集:小y工場★
小y妳是神!!
畫的好像好像!!
神韻整個就是抓住了!!
誰是誰清清楚楚!!



卡萊爾的帥 & 艾思蜜的親切
我都能感受到艾思蜜衣服的蕾絲了說..



大熊一般的艾密特& 美麗的讓人無法呼吸的羅絲莉
讚讚讚!!



最最最奪人目光的第二對情侶
--賈斯伯與艾莉絲, 好可愛好配啊!!



當然還有又帥又可愛的Edward啊~~

這個Q版太可愛太可愛了!!
更謝謝小y願意分享讓我們打包帶走~

太愛小y了!!!
小y你要不要出T恤啊?
我一定買!!!
不過請出大一點的尺寸啊~~
不然我會塞不進去望恤興嘆的啊...

小y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yworkshop/31539019

ps1. 我最喜歡的Q版是"全家福"
      沒有辦法說是哪一個人吶!!
      Bella也趕快加入庫倫家吧!!!

ps2. 個人私心的請求~
      可不可以請小y再畫一個微笑或大笑的Edward呢??
ps3.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小狼狗Jacob也希望有Q版啊~~

-------------------------------------------------------

小y新增Bella & Jacob啦!!!
喔耶喔耶!!

緊泯雙唇的Bella, 我知道你想快點變成吸血鬼
然後永遠永遠跟Edward在一起~~
不要心急, 很快就會實踐啦~~
(7/21中文版破曉出來就ok啦..哈哈哈)



我最愛最愛的小狼Jacob!!
好像好像啊!!
身上穿的應該是第一集中最後舞會時
Jacob找Bella說話時穿的服裝吧??
好帥好可愛!!!!
哈哈!
我是標準的Team Jacpb啊!!
chu chu chu ~~~
歐巴桑獻吻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