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週日)開始頭痛欲裂
緊接著是喉嚨鉅痛
打噴嚏
流鼻水

但最最最讓我難過的不是這個
(雖然是有擔心會傳染給小皓皓)
而是....
端午節要帶皓皓回公婆家
這麼大的節日我不能缺席
皓皓更更更不能缺席
(否則皓皓阿嬤會非常失望的...)

所以...
我.......
不能.........
去..............
台中參加............
twilighter網聚了.............


嗚嗚嗚 :~~~~~~~~~~~~~~~~~~~~~~
那這樣我根本就沒有一次網聚可以參加的啊!!
週六日不行
假日不行
哪有一次網聚不是在週六日或假日舉辦呢????

我愛愛愛死皓皓了
絕對不能放棄假日跟皓皓相處的機會!!

但是,
老公根本不愛這套書
週遭朋友也沒有一個是twilighter
完全無法跟任何真人討論我的感想與心情 ><


就算已經去看醫生吃了感冒藥
我還是很頭痛
很想哭啊 :~~~~

Haru,
我想我能和你面對面
和你們那充滿熱情的日本追星團員碰面的機會
微乎其微了..........................

嗚嗚嗚
:~~~~~~~~~~~~~~~~~~~~~~~

去洗澡躲棉被睡覺了...
希望Rob, Kris, Taylor 在夢中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