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皓皓婆婆到台大醫院做例行檢查..
(皓皓的外婆稱婆婆, 皓皓外公稱公公ㄍㄨㄥˇㄍㄨㄥ)

這是自97/08/25皓皓婆婆開刀到現在的追蹤檢查
5/21可以看到超音波檢查結果
希望一切正常沒問題!

皓皓婆婆說檢查過程非常仔細
連脖子都檢查
尤其左邊腋下的地方更是來回多次仔細確認再確認
讓皓皓婆婆擔心的問是不是發現不好的東西...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自己媽媽的勇敢與堅強

從97年6月證實乳癌
到動手術切除
皓皓婆婆雖然很害怕
也的確在那段時間變的憔悴無元氣
但手術後皓皓婆婆片刻也不停的積極自我復建
就算手術剛完成傷口還非常痛
但她就已開始試著做舉手的復建動作
還每天早晚各去公園健走三圈鍛鍊體力

皓皓婆婆到現在已完全恢復手術前的義工排程
在學校以及農會的瑜珈與肚皮舞課程
以及每週六日固定的唱歌活動..

年輕有朝氣的外表
讓皓皓婆婆看起來完全不像曾經動過大手術的模樣!!

我曾經想
因為媽媽有這樣的病史
我得到的機會也比一般人大
如果哪天我也發現有同樣疾病
反應會不會像媽媽一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雖然我出嫁前常跟媽媽拌嘴鬥氣
出嫁後到現在還是讓媽媽一直擔心我
但我仍然是個離不開媽媽的撒嬌女兒..

就算我現在也為人母
我還是時常回娘家
時常跟媽媽索取"抱抱"!!

我十分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媽媽一樣堅強且充滿活力
更希望皓皓的成長過程中
婆婆能陪伴到他很大很大
而我
就算到五六十歲我還是要每看到媽媽抱一次媽媽!!

皓皓婆婆
皓皓媽媽真的真的很愛您!!

{###_ysyang21/34/1811693781.jpg_###}
漂亮年輕的皓皓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