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小皓皓到褓母家後
立即到老公朋友推薦的"瀧之家和風料理"報到
不過這是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說的..

我們兩人點了老公朋友推薦的"瀧定食"

一開始登場的是三個漬物
分別是鮭魚卵/小魚乾/另一種白色的小魚乾
(沒有照片真是說不清楚 >< )
鮭魚卵有點過鹹,
另兩種小魚乾, 深色的小魚乾有搭配核桃,滿好吃的
白色的小魚乾(可能是水晶魚)有搭配黃色小魚卵, 也不錯吃

接著是生魚片
鮭魚與鮪魚各兩片, 太少啦!!
一上來我跟老公兩人就很想搖頭
兩人偷偷討論--這份量連三味食堂的一片生魚片都不到啊!!

接著握壽司與花壽司上場
份量-握壽司兩個+一個花壽司
此時老公與我已經搥胸頓足
打算回家要繼續啃麵包了
不過生魚片滿新鮮的就是了

然後烤香魚上場
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平常不太吃烤魚
但他的烤香魚非常香, 而且吃起來酥脆, 我居然一整條啃光!

不過之後端上來的生牛肉與雞肉又讓我跟老公搖搖頭
份量怎麼這麼少啊???
長聲嘆息 ~~~~
且生牛肉味道普普, 雞肉與每週日回婆婆家吃的醉雞肉一樣....

然後炸物的炸蝦/茄子/地瓜/四季豆等也是"份量精緻"而味道一般般...

不過茶碗蒸與土瓶蒸的表現卻滿亮眼的
味道都非常鮮美, 尤其是土瓶蒸, 是我票選的今天最愛食物第一名

最後是燉物與甜點綠豆湯
燉物裡面是魚肉與山藥, 味道也還不錯
綠豆湯我就不多說了

一人花費700大洋
感覺太貴太貴了
心得是應該學別桌一樣用單點的
份量會大的多....

會再來的機率...不知道.看老公心情吧?
我自己則是--
若要花這麼多錢, 還不如再去一次三味食堂, 還有剩下的錢可以去樂華夜市買宵夜勒...

(天啊.這樣吃下去怎得了??? 身材狂爛又完全無法拯救中....哈哈哈)


瀧之家和風料理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98巷1弄2號
TEL 02-2929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