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剛剛看完第五集與第六集噬血真愛 True Blood
結果第二男主角居然和女主角好友第二次愛愛..
但他仍然喜歡女主角, 而女主角好友一樣繼續暗戀女主角哥哥??
這是怎樣? 貼近美國人實際生活的現實嗎?
性與愛可以分開?
我真的老了!!
實在無法接受

然後男女主角終於在第六集最後一分鐘愛愛了
男主角還在女主角脖子用吸血鬼尖牙上咬了一口??

嗯...真的每一集都有性愛畫面啊~~

不過女主角這次在第六集的表現有讓我感動到一下
就是吃她死去的奶奶做的派的那一場
女主角邊吃邊流淚...這一幕我也有眼框濕潤了..

但是!!
老公問我"這次看你好像沒有在罵了?"
(因只有我在看,老公沒在看)
的確這次我沒有邊看邊罵
(老公說這是我媽的遺傳, 但我覺得是後天的耳濡目染..哈)
可是這不表示什麼
在我心中
暮光之城才是最棒的吸血鬼故事!!!

要說我老派也好
我就是無法忍受一直出現無謂的性愛/毒品/髒話的故事
每看到一次女主角哥哥在用V血
(吸血鬼的血液對人類而言如同毒品, 會讓人high)
或配角抽大麻...
我就想
"這不是公然鼓勵觀眾用毒品嗎?"
這樣絕對不好啊!!
且沒有愛但隨時隨地可以跟任何人愛愛
我也沒辦法接受!!

所以!!
暮光之城才是王道!!!
twilight 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