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迷上暮光之城完全是個意外!!
最先知道這本小說, 是老公買書看完的評語:
"天啊,居然有一本書我是無法一次看完而且看的這麼痛苦的!! "
老公看完問我要不要看?
我回答:"你都說難看了, 我不想花時間看"
就這樣, 這本書馬上被老公捐給學校圖書館.
而我也馬上忘了這回事情!

然後三月某一天晚上
倆人閒著無聊想看電影
我選了一部驚悚片, 老公正重感冒不想看那一類片子
挑來選去選到暮光之城
我還跟老公說, "先看一點點, 不好看馬上換另一部片子"

結果!!!
一看之下就迷上啦!!!!

我馬上怪自己!!!
"我應該警覺的!!老公說不好看的書, 才是我要搶著看的書啊!!"

老公完全不能理解~
"有那麼好看嗎? 我當初看那本書看的很痛苦勒~"

吼!!!
氣!!!!!
氣氣!!!!!
氣氣氣!!!!!

隔日白天我立即到小說店租書
想不到涵廷居然沒進!
幸好另一家有進,而且我超幸運的, 有人剛還回新月
我當然二話不說帶回家囉!
看完新月我一整個就沉迷下去囉~~

---------------------------------------------------
看電影時, Robert第一次出現, 我還想"怎麼男主角不很帥啊?"
看Robert越看越耐看!!
不過看完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只出現小小幾場戲的Taylor~~
他陽光般的笑容與稚氣,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而接著看小說新月
我就完全成為team jacob啦!!!

再接著, 由於要排隊等"蝕"及"暮光之城"小說回出租店
我上網狂看暮光相關報導
也漸漸越來越喜歡男女主角Rebert 與 Kristen啦
Rebort 好真!!不做作!
超喜歡他的一頭亂髮與大大的笑容與笑聲!!
也喜歡影迷們為不擅長與媒體互動的 Kristen 辯駁
讓人明白她不是"跩"
只是她個性比較嚴肅, 說話前都會思考再三...
當然還有Taylor啦!!
這小朋友真的好努力好努力爭取在新月中繼續扮演Jacob勒!!!
認真的小朋友最讓人喜歡啦!!
阿姨永遠支持你!!!

不過說真的
當看到Taylor 1992年出生的資料, 我一整個傻眼!!
天啊!!!!!!!!
才 17 歲!!!!!!!!!!!!!!!!!!!!!!!!!!!!1
我我我......
我都是他兩倍以上的年紀了!!!!!!!

老公更毒!!
老公對我說, 你居然迷上一個跟"老銀"一樣年紀的小朋友???
("老銀"是老公的寶貝機車, 從他大學騎到現在, 一直叫他換車他都不要
只認老公當主人, 我坐在後座時發生過多次慘劇--老銀載不動我們倆!!
而老公都只照顧老銀, 會立即叫我下車自己想辦法回家!! 嗚嗚 :~~ )

我我我....
啊就真的迷上了沒辦法啊~~
-------------------------------------------------------

接著就直接到政大書局直接將三本中文書"暮光之城", "新月", "蝕"搬回家啦
實在無法再等出租書了..
誰叫老公捐書動作那麼快!哼哼@@

and then..
就是書本一看再看三看四看五看六看啦~~
哈哈哈

好期待中文版官方DVD上市啊
我一定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