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收到奇摩拍賣管理系統的信
說我帳號因"嚴重違反或連續違反Yahoo!奇摩服務條款,或是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 遭停權!
真的超生氣!!

現在網路駭可是怎樣?
為何會挑上我的帳號??
難道就因為的拍賣累積購物評價滿100個優良
所以就挑上我嗎??

打電話去奇摩客服問
說系統發現我刊登了一個螢幕要賣
他們發現異常所以停我權
見鬼了
我何時有啥螢幕要賣啊??

總之現在拍賣被停權
很擔心以後這個帳號會被用來寄發垃圾信...
但之前與朋友聯絡都用這個帳號..
又捨不得換掉..

討厭的駭客!!
你們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